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暴跌迎接大非农,今日1707下继续干空!

2021-03-05 09: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横盘后,在凌晨鲍威尔的讲话影响下破位1700暴跌!昨日我们也是不断提示1724压力位置下看跌的思路,最终的走势也是印证了我们的判断,1714空,1718空和1715空也是大获全胜,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顺势而为,让你的账户不断增长,逆势就是缩水!

  黄金现在明显的跌势,这是都可以看得到的,顺势而为,一直都是我们的核心理念!有的人不断的抄底摸顶,最终受伤的只有自己,同时有一些人觉得抓住转折就是牛人,殊不知这回把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顺势过程中固然会因为反弹或者震荡出现损单, 但是最终的结果你是无法想象的!

  今日有大非农数据公布,当前黄金已经破位1700,上方1703-07是今日的关键阻力位置,多空分水岭位置则是昨日盘整压力区域,今日1707下反弹还是继续空!早盘1703附近即可再次干空,下方的目标区域分别是1680和1660一线!

  空,顺势继续空,早盘出现反弹即可再次干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03空,止损1710,目标1690-168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