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下跌,再找机会做空

2021-03-02 11: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因美元走强和投资者风险偏好上升盖过美债收益率回落带来的支撑,金价周一冲高回落。

  黄金,周一冲高回落,欧盘冲高1760后走回落,美盘延续回落,日线收阴线。在上一篇专栏《下破!》中有提示,黄金下破关键支撑1760短期还会有新低,上方反弹1750-1760空为主,而昨日盘中也及时给出1755的空单。今日早盘黄金再次延续跌势,走势还是偏空,大家不要急抄底,下一个关键支撑在1700,在1700附近出现企稳信号再考虑做多。

  



  原油,走势跟随黄金,周一也是冲高回落,欧盘冲高62.8后走回落,美盘延续回落,日线收阴线。近期对于原油走势判断是比较精准的,上周五提示转势信号出现,尝试做空,我自己做了两拨空单,并在今日早盘获利出局。从浪型上看,现在属于3浪跌,等出现4浪反弹,我们再找机会做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