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今日黄金重点关注空头利润

2021-03-02 10: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做自己看的懂的行情就是最好的交易方法。

  昨天(3月1日)黄金在抵达我们目标位1751后涨势遇阻,我在下午1点多钟的时候给出了临强压区回落的风险通知,欧盘开始后金价多头如期回补,并将跌势延续至美盘。

  今天(3月2日)早盘,黄金平开低走并跌破前低下触1710,日线级别中均线系统的看空形态接近完成,辅助指标中未见任何反转迹象。1小时布林带已然开口,MACD及RSI均构成续跌指引,预计短期行情还将继续回落。

  市场方面,隔夜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冲高回落,至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收报1.417%,但基于美国众议院批准了拜登1.9万亿新冠病毒救助法案,风险情绪的升温降低了人们对黄金的持仓兴趣,因为股市中的收益更为显著。

  



  周一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回调(图源 investing)

  昨晚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参议院本周将开始就拜登总统1.9万亿美元的新冠援助议案进行辩论。据悉,民主党暂时放弃了把最低时薪提高至15美元作为议案的一部分。这有望将降低议案在参议院中的阻力。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60.8,创下三年以来最高。其中,物价分项指数升至86.0,创2008年7月份以来新高。

  在制造业指数回涨之际,个人认为眼下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重点在于需求端的变化,如果1.9万亿纾困计划在参议院进展顺利,那么有助于市场在风险资产上加大押注,对于黄金而言,所要面临的空头压力可能还要加剧。短期来看,金价很有可能会跌至1700心理关口,如果下破千七,支撑位就移至1680,我们今天先重点关注空头利润。

  早盘给到1728的空单,止盈设置在1717,早上行情很给力,9点开盘以后就开始下跌,一波空头利润快速兑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