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将空头进行到底!

2021-03-02 10:4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黄金,昨天最高1760附近,最低1719附近,日线录得大阴K收线于1725附近!

  



  昨天黄金直接一步反弹到位然后再度破底回落,那么现阶段需要考虑的问题,1760位置是否会成为本月的高点位置,如果是本月高点位置,那么本月才开月2天,那么后面还有几十天的陆陆续续震荡下跌,因为月线并非破位格局,所以月线级别更多还是一个下探回升格局,但回升的时间点要放到本月中下旬!

  周线来看1760属于本周高点概率较大,因为周线级别破位,上周破位大跌,本周继续破位下行,那么下周必然还有空头的下行破位延续,所以大方向来看,本月上半个月尽量都是高空为主!

  今日行情解析:日线来看,目前偏离较远,早盘受阻1728附近在4H5天线压力再度大跌至1710一带,目前来说肯定不宜追空,近期的破位下行都是以10美金为台阶构筑支撑,然后反弹继续破位下行,比如昨天的1730,1720,1710都是以10美金为整数关口构筑小周期支撑,那么下一步来看1700关口将备受考验,及时1700关口能够挡住,我也不会在1700附近考虑博多,养成顺势交易的习惯很重要!

  压力1728,其次1735,再高1742,因为目前已经破位1720,那么重点关注后面反弹1720上方的表现,如果过于弱势,那么1728这里将会成为日内的高点,届时看情况1720上方是否提前介入做空,下一步至少看1700下方,1700破位之后,下一步中期目标看1680-1650区域,届时可以考虑波段多一次,具体临盘而定!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