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空头先上车后买票坚持看跌,

2021-03-02 10: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白盘一路反弹,反弹幅度非常大,最高触及1760,这个幅度大大超出市场预期,最终还是反弹失败,美盘开始空头一路调整最终日线收超长的上影线,这根上影线预示着日线级的强压力已经下移到1760,而且上方压力非常大,黄金早盘快速刺破1717再次确定了空头的动力,在今天的行情里毋庸置疑的继续看跌,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这样的行情等待大反弹的可能性极小,空头可以先上车后买票,日内白盘显示的压力是1728,今天我们将依托1728看跌,下方暂时看不见可以阻止它的支撑,1700支撑也不是下跌的终点,黄金会很快开启16时代,所以今天的行情我们将用心找做空的机会。

  



  上面的分析图是今天的思路,1728是形态压力,今天开盘价在1724,也就意味着1724-1728成了新的压力带,目前的行情已确定下破1717,回弹1724可以追空,如果跌破1700小回弹还可以继续追空,这波空头没有任何见底信号,也没有任何止跌信号。

  支撑1700、1680,压力1724-1728,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24。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最高反弹到了27后出现快速回落,可以确定27是新的压力,我们在26.84布局的空单也有收获,今天的白银继续找做空的机会,白银相对黄金而且波动更小,但方向还是没有错还得继续坚持看跌,白银反弹到26.6附近可以做空。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美国2月ISM制造业指数,结果是60.8万高于预期的58.7万,也高于前值58.7万,ISM就业指数也出现了好转,数据的增长打压黄金支撑美元,本周是超级数据周,重磅级数据从后期才会逐一公布,这些数据都是开胃菜。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24附近空,目标1700、1680

  白银--价格在26.60附近空,目标25.60、2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