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萍萍:双重利好支撑 黄金成功抄底后暂不着急布空

2021-03-01 21: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萍萍

  前一交易日中现货黄金早早跌破我们日内规划的1740目标位,先前空单也在不久后了结,随后在底部成功抄底,这一阶段的反弹多单利润还能扩大,我们目标位订在是在1766位置,空单先不着急布局,等金价遇阻再说。

  市场方面,当地时间2月27日凌晨,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1.9万亿美元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其中包括直接向年收入低于20万美元的家庭和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的个人支付1400美元的补助金以及每周4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等。

  按照立法流程,该法案本周将在参议院进行表决,预计法案将在参议院经历重大考验,部分核心条款能否通过目前存在争议,可能出现新版本的救助法案。

  鉴于上周参议院否决了15美元/小时时薪的硬性条款,所以该法案需要调整后才可能会被参议院共和党人认可,但不管怎么说,法案纳入立法的日程已经确定,对无息资产黄金以及风险资产均有提振利好。

  另一方面,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下令向叙利亚、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发起空袭。此次空袭为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以来的首次公开军事行动。

  



  另据五角大楼官员说,两架F15型飞机向一个非官方过境点的建筑物投掷了联合直接攻击弹药(具有GPS导航能力的精确武器),据信这些弹药被民兵用来从伊拉克向叙利亚运送弹药。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说,这次袭击试图削弱这些组织,特别是卡塔伊卜真主党和卡塔伊卜·赛义德·舒哈达袭击美军的能力。

  私以为拜登上台后的采取的军事行动与他的前任特朗普和奥巴马大相径庭,特朗普的美国“优先”使得其多次加速军队从国外地区撤离,而奥巴马政府倾向于在中东达成更多协议而不是军事行动。但拜登很快在军事上对潜在威胁付诸行动,可见他有告知伊朗等其他武装自己底线的意图,毕竟上周他还表示愿意与伊朗坐下来谈。

  综合来看,拜登的军事行动以及美国众议院通过1.9万亿新冠救助法案对投资领域构成双重利好,目前金价已经补全了上周五最低的4小时收线,1小时级别中辅助指标偏向正面,预计反弹行情还将延续,如果突破1760,则继续拿到1768。如有变动我会另行短信通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