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掷股谈金:日内冲高回落,仍然压制看回踩!

2021-03-01 21:1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掷股谈金

  周初在上周大阴的格局之下,自早间开盘之后一直延续上行反弹的走势,但碎阳慢涨并未迎来加速上行,周末的美国万亿刺激法案在众议院通过,不过周初黄金的变动并不大,也许是上周已经提前消化了。原本反抽看空,但是早盘的拉涨以及午后的延续,让空头一直都没有太好的机会,欧盘在试探1760高位之后止步,随后展开了碎阴慢跌,以目前的走势来判断,黄金的多空均半,周线以及日线均是回调阶段。所以布局上个人仍然看好空头的走势,但是结合当日日内的走势来看,继续走低看上周五的低点却有些为难。那么美盘前后具体应该怎么看?

  



  首先是看1760一线的承压,日内的高点承压位置,其次也是上周阴跌的开跌口位置,此位置之下以空头对待。但是也不期望在过低的位置去追空,毕竟整日的走势碎阴碎阳均未体现力度,多空的利润走的都相对漫长,所以当持仓的区间被拉长,以及走势反复就需要关注高低点的区间,未能延续上周的大阴走势,同时反抽的力度较大,期待的早盘下跌并未走出,那么反抽超过预期之后再走低,循环的走势那么应当以震荡为佳,关注1732-60区间。然后再看时间方面的情况,美盘前后震荡通常先看延续性,如果延续性不强,且美盘开盘后的一个钟仍然处于区间的高低点位置,便是博弈反向的走势,因为行情不是极弱或者极强的话,震荡在此刻去博弈通常会很快的得到反馈,而且也是大概率走你期待的方向。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