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欧盘黄金不急于做空,当心强势反弹1790!!!

2021-03-01 20:2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专栏

  对于黄金来说,我认为如果是跌势,那么今天不能反弹太高;一旦反弹过高,那么势必破坏跌势。

  早盘黄金开盘从1732一路拉升,盘中最高触及1760附近,拉升幅度近30美元上下,通常超过20美元的拉升就可以确定基本上日内收阳的概率较大,那么基本上下个交易日就应该还有新高。

  从黄金30分钟图上看,目前短线下降趋势线已经突破,并且目前回踩趋势线附近,要做多的话,这里是一个不错的位置。

  从黄金日线图上来,我们早上也说过,这里是下降楔形整理。目前盘中受阻1760,如果站上1760,那么不排除强势反弹继续测试1790防线。还有,通常大多数人能做得到的位置,基本上都是坑。如果反弹强势的话,那么拉高这里扫掉空单后才有可能再度掉头!!!

  所以操作上,今日建议先不急于做空黄金,稳健者观望,耐心等待拉高1790附近布局波段空单。激进者要抢反弹就请轻仓,现价1748.5轻仓买进,带5美元止损,目标1770-1780区域,仓位3%!!!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