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黄金主战场,决战牛熊(3.1)

2021-02-27 20:1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老铁们 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是节后的周末,跟大家问声好。3月1开始,我们密集博客和实盘发布,决战牛熊开启。黄金临近1700,白银接近26,已经践踏牛熊线,关口战役线越来越近,准备出发正当时。

  接下来三方面准备:(实盘至上)

  第1方面:我们2021年3月1日实战开始正式起航,决战2021牛熊;当前短线和中线我会分开隔离进行,黄金1700作为起点,白银26作为起点;原油暂时多单观望,只留底仓,后市的调整幅度不会小,金银和白银走顶底反比例概率比较大。

  第2方面:全球复苏在2021年展开,金银则进入下降通道,会在大的区间中运行,做好波段准备,今年行情和去年基础背景会发生改变,操作方式有大区别。

  第3方面:股市今年是很难操作的,应该是风险的一年,我资金重点在黄金里酣战,扛起净值增长重任,会减少其他品种投入,大区间震荡利润其实不会低。

  K王-下周起航:2021决战牛熊吧,看的并非是一天成败,需注重整体起伏,该舍弃就舍弃,该坚持的坚持;今年能够保住去年利润就是第一步胜利,再次增长就是最大胜利。1700近期开始布局底仓,白银对应26一带,增减仓也参考原油的阶段顶部,注重产品联动性。

  关键词:产品联动  注重黄金   牛熊决战   保住去年  实现增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