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从数月低点反弹,将空头保持在1765美元以下!

2021-02-26 21:3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周五,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出现后续卖盘。1小时图上的超强相对强弱指数(RSI)帮助商品从八个月低点反弹。4小时图/日线图上的看跌震荡指标支持近期进一步下跌的前景。黄金在欧洲时段上半年一直保持低迷,尽管已设法将其部分日内跌幅恢复至八个月低点。贵金属最后一次交易在1764-63美元附近,当日下跌约0.75%。

  



  从技术角度来看,1小时图上的RSI稍微超卖似乎是扩大对黄金的支撑的唯一因素。话虽如此,每天四小时图上的震荡指标仍处于看跌区域,距离超卖区域还很远。反过来,这有利于看跌交易者,并支持进一步走弱的前景。

  


  然而,任何随后的下滑都更有可能在短期下降趋势线附近找到一些支撑,目前在1750美元附近。看跌的交易者可以等待持续突破上述支撑位,然后再下新赌注。黄金可能会进一步加速下跌,进一步向1725-24美元的支撑位走上1700美元的整数关口。

  


  另一方面,近期阻力位于每日高点附近,1775美元区域附近。持续走强可能会触发空头回补动作,并将黄金推回1800美元关口。紧随其后的是另一个下降趋势线阻力位,在1805-06美元附近,如果清除该阻力位,将抵消任何短期看跌偏见。

  同时,两条汇聚的下降趋势线构成了看涨的下降楔形的形成。在1815-16美元区域附近的每周高点阻力位以外的一些后续买盘将增加看涨突破的可信度,并为金价进一步近期升值奠定基础。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