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日内1762空单如期获利,继续持有1725顷刻就到

2021-02-27 06:1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日内1762空单如期获利,可继续持有终极目标点1725顷刻就到!!!

  方向对了路就不会远,好的策略单子目标位必将到达,时间也只会带来惊喜不断,今晚注定又是一个狂欢的元宵夜!

  如图所示:四小时金价整体大阶梯波浪式下行,高点不断在下沉,而低点也在不断的浓缩蓄力,再次下破定是高概率的,所以日间本人一再强调持有空单!

  当前来看金价已经接近最终目标点1725一线,技术面来看金价后市到达1700-1690也是高概率的。前方支撑点破位后金价快速下沉,日线上也是创下了新的低点,短周期下方有效支撑点可以参考的也只有1700的整点关口,但由于近日是周末,为防止快速下跌后金价走V形拉升,建议空单不隔夜1725到价落袋即可!

  具体操作:日间1762空单1725到价落袋走,过一个圆满的元宵节!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