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极弱势暴跌50美金,黄金还会涨吗?

2021-02-27 06: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黄金经过了亚欧盘的震荡横盘后,最终还是在美盘阶段猛烈杀跌,并且一举破位了新低,走到了1730位置,并且还在不断刷新新低。

  行情已经处在极弱势的空头阶段,这种行情,一方面是极弱势下跌,迅速猛烈并且空间巨大,另一方面是基本不会有反弹的出现,价格一根筋式的下行。除此之外,价格还存在加速赶底的可能性,在物极必反的作用下,一旦多头力量占据主动,并且形成较大空间的反弹,行情就要反转了。

  在极弱势空头中,不要着急抄底,务必采取右侧交易方式,等行情真正企稳后再进行多单布局。行情未能企稳前,就一直看价格猛烈杀跌回落。目前市场的主要阻力在1750位置,下方的支撑则是处在1650-1680区间。行情若能突破1750,行情就会开启震荡筑底的上涨行情,若价格不破1750,价格还会继续新低,并且测试1680附近支撑。

  小技巧:1、极弱势空头中,5分钟临近K线高点不破,行情就会逐步新低;破位5分钟周期的临近K线高点,行情会开始震荡磨底。2、极弱势空头一般会运行三根1小时周期的大阴线,第三根K线才会有企稳可能性。

  


  黑马坚持只做看得懂的行情,让利润逐步积累!近五周的布局,持续获利300美金以上,今日周五的行情,我们一直警惕会出现意外波动,行情一直未破1774,空头趋势就在延续之中,只是走势过于迅猛,我们一直在观望。下周我们再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