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新春大吉,黄金周初关注区间切换和延续性

2021-02-15 16:2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新春大吉,黄金周初关注区间切换和延续性

  上周市场受到美国财政刺激政策的利好推升,黄金前三个交易日延续非农的探底回升震荡反弹走高,美股欧股以及原油均是涨涨涨,市场资金流被分割,黄金开始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周五延续扩大跌幅后,尾盘探底回升收复部分跌幅。

  而上周整体围绕着起跌点和起涨点进行切换区间,前半周防守起涨点向上寻找上一个起跌点的压力,突破再防守起涨点向上攀升,而在跌破起涨点后,方向转向,转为防守起跌点向下寻找起涨点的回落。

  围绕起涨点与起跌点来回切换区间运行。在此过程中出现冲高回落破低,或是探底回升破高均是转变的信号。

  本周我国仍是处于欢庆春节当中,但世界早已发生多件大事,桩桩件件都是牵动市场的神经线,疫情影响了全世界,也改变了世界,新的规则正在诞生,新的局面也将开始,对于金融市场的冲击性也会比较明显,今年我们还将见证更多的历史性时刻。

  今日周一,也是大年初四,美国总统日假期影响,美盘时段休市,将提前收盘,所以无需太过于紧张,慢慢看市场,找寻关键的支撑阻力位置,找寻规律为本周的行情作指引。

  



  上周走势为前半周依托起涨点攀升,后半周承压起跌点下跌,尾盘探底回升的区间1814-1831,也就是此区间是本周周一的重点,尾盘的起涨点1814区域能够防守有效,且守住低点1810区域,价格还将测试1830上方区域,四小时生命线位置也是在此范围。

  上下那边破位,行情再逐步切换寻找下一个起涨起跌点。

  再往上压力1838-1840,其次1848和1853-1854

  再往下支撑1800,其次1795-1793,最后才是1785

  因此,对于周一的黄金,重点关注1814-1831的区间范围,破位之后关键是延续性的问题,能够延续有效,区间再度切换,破位之后只是冲高回落或探底回升,则需要谨防节奏转变。

  分析解说何小冰,具体计划留意实时动态提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