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你不能否认黄金回升的事实

2021-02-15 15: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其实整个春节行情也就是一个单纯的回涨和后续的回调,也就是这两波加剧了现在黄金趋势的不确定性,很多人都在想,现在的黄金到底是要回调后继续下跌,还是说已经见底初步回升了,我认为这完全就是内心在作怪,尽管任何行情在你着手之前都是要进行预判的,但很明显现在的黄金就是一个回升状态,你没有办法去否认这个事实,1785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尽管有很多空头理论依旧会有一些信息看它回到前期底部附近,但这都是基于反转预判罢了,在当前的运行中并不奏效。

  很简单,让你在上涨中做多你可能不愿意,但让你去沽空的时候你下手欲望会特别高,这只是单纯的心理反应,当前黄金末端已经很明显是一个二次回升初期,你得先关注它到底有没有站到第一波回升阶段上。

  整个Fibo数列底部61.8%的支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没有彻底回到原点,并且还在第一次到1812的时候发生了20多美金的回抽,你再看现在的一个运行状态,即使它后续可能平盘,但依旧不具备强烈看空的信号,起码在我看来是这样的,而且我不会去看上边的数列压力,会直接把黄金的上涨突破力量聚集在头肩顶下跌的颈线位置1834,而这里将是我们今天看涨的目的。

  一步一步来,不要一掉下来就开始瞎分析,这东西有啥分析的,彻头彻尾的就是一个过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