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白银黄金分化严重,黄金保持在1975下方,不一定跟涨

2021-02-01 19:1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最近白银已成为一哥,行情极致疯狂,开盘直接高开高走,欧盘还直接创了去年的新高,来到了30美金重要的关口,黄金就略显鸡肋了,还是没有越过1875一线,暂且保持区间震荡的走势。

  



  表面上是说散户大军在抬高,实际上依然是机构占大头,散户并没有这么齐心的。说回行情,黄金几次冲高并没有破位,而白银在站上26一线后,就显示出来趋势力量,一发不可收拾,在今天算完成的主升浪走势,白银和黄金分化很严重,在我看来基本都是跟跌不跟涨,因为说白银走调整的时候,黄金下跌的幅度依然不小,白银上涨的时候,黄金依然属于区间震荡。

  白银在欧盘创新高后,其实也是在等这个新高,让市场推向高潮,但是也要看能不能站稳,如果不能站稳的话,白银在周线图RSI上将形成顶背离的形态,那意味着白银在今晚或者明天将有一波断头杀下跌的局面,有操作白银的就要留意这个信号了,白银合约值很大,风险和利润是共存的。

  


  黄金今天早盘其实也不算完全回补缺口,最低下来了1849一线,跟随白银上涨,并没有破位,还是属于区间震荡,也上涨上来了1871一线,幅度来说对比白银小很多,冲高也让小时图RSI出现了顶背离形态,小时图还要倒T型上上影线收场,也显示出来了黄金上方的阻力很强劲,黄金按照之前的看法,没有越过1875一线,黄金整体还是属于偏弱的,只能判定为反弹,还没有构成反转的。

  如果白银真的走出断头杀的走势,按照最近黄金算跟跌不跟涨的局面的话,黄金的下跌幅度可不小的,中间的分水岭依然决定在1875得失。按照目前的区间来说,黄金保持在这个点位下方,目前依然是属于区间局部的高点了的。

  


  前面几波的黄金上涨其实都是白银先动的,后面黄金做跟随的,但是这次的区别在于,白银已经走得很远了,黄金还是原地踏步,就值得反思的,之前也提到黄金可能还有一轮深蹲的走势,在出来一个底部形态才能更好的抄底的。所以黄金在没有越过1875前,个人保持谨慎追涨的态度,跟随现在的市场反应去布局。

  操作上呢,黄金保持在1875下方呢,我是偏向于去做高空布局的,建议黄金可以在1862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损放在1869一线,目标看向1850或者1840的。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