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持续拉升之后,关注冲高回落蓄势

2021-01-21 09: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1月10日的周评文章就强调黄金回探240日均线1800关口的潜能,本周周评文章继续强调回踩240日均线,小时图江恩角度线8x1线布局做多,也就是说连续两周的观点都是如此。本周一快速达成了这个过程,之后我给的策略都是不断做多的过程,黄金从最低到最高上涨了70美金,那么,后市是否仍有空间,短线如何控制节奏。

  



  此番黄金江恩角度线8x1上行,抵达4x1之后压制反复,昨天则是4x1的车轮战,昨天先上行,然后洗盘,围绕4x1车轮战,昨天而言多单基本都容易牺牲。多头行情是很容易洗盘的,黄金历史上也很难找到单日大涨100美金的行情,下跌通常洗盘概率小,更多的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让人措手不及,黄金历史上单日大跌100-150美金的行情,时不时就会出现,昨晚微博贴也强调了这一点。之后黄金洗盘之后一路上行到1872美元。

  那么后续是否继续上行,节奏如何控制。黄金近半年以来基本面都是很乱的,黄金走势也是上下翻飞,因此,交易最好一波一波的去做,减少过山车,稳健本周低位布局多可以出局了,找机会再重新入场,激进则自己把握。

  就技术图上而言,4x1反复之后,下一个重要点就是3x1线了,而本月非农数据之后的低点是1876美元,已经很近了,这个位置容易反复,不建议再去追涨黄金,下方的话就继续关注4x1的支撑位置,这是后续进一步布局做多的支撑。昨天最低1832.70美元,最高1872美元,日线收阳,延续上升日,如果黄金强势就不应该下整日波动的50%位置了,那就是1852的位置了,也就是说今日1852上多,1848下执行风控。如果再下4x1线,行情又重回震荡了,当被选吧。

  Ps:分析文章只是对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