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窄幅震荡多单需耐心,欧盘持多看涨不变!

2021-01-19 15: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昨日黄金大跌大涨,今日行情则略显平静,围绕1840窄幅震荡,早盘思路非常清晰,站稳1830就式干多!当前的走势很明显是强势多头走势,欧盘依然持多看涨不变!

  黄金昨日大阳拉起,逆转空头下跌走势,今日延续昨日上涨势头,虽然涨势放缓,但是方向不变,大涨大跌后必然修正,震荡过后又是拉升!昨日方向改变后我们1834果断干多,今日早盘再次干多!当前行情变化不大,持有等待拉升即可!

  黄金30分钟级别上已经完全站稳在均线之上,长短均线缠绕后必然会再次选择方向,而现在明显的反弹上涨走势!震荡越久,爆发力度越强,干多!方向对了不怕路远!

  欧盘黄金继续维持1830上低多看涨思路不变,短线1843承压,突破后看涨至1850-60一线!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836上多,保护1830,目标1850-18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