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德国病毒变异,我反而愿意看到黄金平行震荡

2021-01-19 14: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今天耶伦就要正式讲话了,昨天文章也对美元后续的走势有了一个基本的判断,今晚就看耶伦表现了。

  


  今天数据上都是围绕着欧元区来进行展示,市场仅对德国的两项数据进行了预期,CPI终值与初值持平,经济景气指数比前值要高,从最近我们对德国的数据分析上来看,德国整体的经济并没有收到前段疫情太大的影响,不过最新的消息又开始不乐观了。

  


  我是真觉得,这病毒有点智能,我甚至觉得它会根据不同地区人群的DNA进行变异,基本上都是传播速度加快,那么疫苗就更加显得迫在眉睫,要么就只能重新开启封锁和各类限制,以快速抑制疫情。

  黄金昨天闪崩过后基本上就处于非常平淡的表现,注意我给你们标注的可并不是趋势线底沿压力看跌,直接先否定掉你们看到这张图表后的主观思维,主要是因为现在这个趋势线压制没有什么实质参考意义,如果说这里能够形成有效压制的话,那么在第一次试探的时候就应该调转直下,不该在首次40附近短幅度下行至30附近就开始反抽。

  你们会觉得是现在黄金强势导致,但我丝毫没有认为它很强,作为短期来看它算是破位反抽,你们只是在周一看它下跌至1800点附近涨的太猛,就导致了思维上会对黄金进行见底判定,但你有没有想过,从上方1960下跌到现在,岂是一个反抽动作就能够支持它完全收复的,尽管任何涨势都是慢慢衍生出来的,但我们看跌始终都有自己的底线,并不是说1838附近开跌就要一直死扛。

  


  况且今天早上的一波涨幅连基本加码的必要都没有,你们要注意着整个结构,虽然说整理底沿已经失效了,但是作为顶沿的1853,也就是现在行情如果向上的预期压力,还是承载着整个回补级别的压制,你只有破位了这里,才代表你是真正的见底反弹初期阶段完成,有进一步破位水平位置1860的可能。

  当然了,这是作为多头们应该考虑的上行之路,而我们看跌的对于现在的位置来说不慌不凉,也就是说不管是昨天还是现在,你想去临时开空只有这么一个位置,就是看它在反弹至整个拓展回撤上方后有没有再次支撑的可能。

  需要确定这个过程的位置就是1830,只把这次回升当做是上周尾和本周一跌幅当中的回补次高即可,只要能够平行震荡,我们就能够再次扩大空头预估,别忘了今天才周二,依然是确定行情的过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