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真相来了?美国会大厦附近起火一度被封锁 全美动荡不止黄金短线拉升6美元

2021-01-19 09:32: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报道,隔夜美国会大厦附近起火一度被封锁,拜登正式宣布就职前,全美动荡不安,避险情绪支撑着金价。周二(1月19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拉升6美元,金价重回1840,截止发稿现报1842.95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31%。

  

真相来了?美国会大厦附近起火一度被封锁 全美动荡不止黄金短线拉升6美元


  真相来了?美国会大厦附近起火一度被封锁

  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国会大厦警察发现建筑周围出现一场小型火灾,美国警方一度封锁国会大厦,并警告建筑内工作人员由于外部安全威胁不可离开该建筑以及远离窗户。日前已经排除危险,并解除了对国会大厦的封锁,“恢复正常运行”。据悉是附近一处无家可归者在高速路下帐篷引起小火后触动了国会大厦警报。

  国会大厦被攻击骚乱过后 纽约一名20岁学生被捕

  另外据美国广播公司刚刚报道,联邦法庭文件显示,一名纽约居民周一(1月18日)被捕。这名20岁的尼古拉斯·蒙卡达是曼哈顿时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他在史坦顿岛的家中被拘留。检察官称,据称他在1月6日直播了自己“冲击”国会大厦的过程。

  据称,蒙卡达还上传了一张自己在国会大厦内的自拍照,配文为“佩洛西办公室外”。

  法庭文件显示,他被曼哈顿时尚技术学院的同学认出,随后该同学向联邦调查局(FBI)报告了他的参与。

  蒙卡达的律师马里奥·加鲁奇在给美国广播公司的一份声明中说,他没有面临任何暴力指控。

  今晚耶女王归来!她将带来什么信息?

  今晚,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就将耶伦提名为美国财长举行听证会。此前耶伦的讲稿已经公布,耶伦在参议院讲话中将强调美国经济的不平等。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0点,美国参议院将就耶伦提名为财长举行听证会,美国有望迎来首位女财长。听证会可能涵盖从汇率到税收在内的一系列话题,同时,这也将成为国会议员审议当选总统乔·拜登1.9万亿美元抗疫纾困计划的第一个国会论坛。

  从已经提前释放的消息来看,耶伦的政策立场似乎很清晰。

  美国媒体17日以当选总统拜登过渡团队为消息源报道,耶伦届时将明确表示,美国不会为竞争优势寻求弱势美元,预期耶伦在听证会上说:

  “美元和其他货币的价值应由市场决定。市场调节反映经济绩效变化,能广泛促进全球经济调整”。

  上述立场被诠释为美国新政府将放弃现任总统特朗普呼吁的弱势美元政策。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