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今日短线先涨后跌!早间1839做多博破位!

2021-01-19 09: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今日短线先涨后跌!早间1839做多博破位!

  昨日早间探底拉升,一波过山车之后市场恢复既定走势,明天(1月20日)是美国新任总统就职日, 就此市场情绪紧绷,推动金价短期走强!昨日午后黄金承压1840阻力小幅回撤,两次测试1830后形成支撑上行。如此来看,今日向上突破1840阻力概率较大!

  所谓支撑或阻力,不论反复震荡多久时间,最终都要破位的,而目前的盘面走势动能较强,昨日依托1840阻力下跌,但并未深跌,两日触及1830形成双底走强,那么今日延续强势,破位1840进一步走高的概率非常高!上方进一步阻力则参考与1852区域,这个位置是近期1863震荡高点形成的趋势下移线,但整体格局仍属反弹,跌势未变!唯有突破1863方能彻底改变当前下跌趋势!

  因此,在操作上,低多为辅,高空为主,仍是主要的交易思路!

  早间先短多,与1839-38附近先多,上方短线看至1852即可!若强势突破此位企稳, 方能进一步看涨1863!今日若靠近1863区域,仍要做空!

  具体操作策略:

  早间1838-39直接多,止损1829目标1852,强势突破可看1860-63!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