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弱势转强,日内主涨看高!

2021-01-19 09:47: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弱势转强,日内主涨看高!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成功的投资者要做到:既敢输,更敢赢,既不能因为亏损就缩手缩脚不敢操作,也不能赚点小钱就落袋为安,只有这样,才能拥有成功的交易心理。周一分析的行情走的可能较多,在关键点位上,给出了1839的顶点空单,做了一波9美金的获利,可以看到,周一暴跌之后,上涨依旧是主力,二次下跌至1830之后表现无力,目前继续走高,刷新高至1842,日线站稳在布林下轨之上收标准的反转阳线,因此,多空趋势转换,周内由弱转强,日内交易就需要低多。在确定方向后,看H4周期的形态,表现是低位震荡区间,布林暂时收口,均线平缓未发散,站稳布林中轨同样表现偏强,由于上周区间在1864/1830之间走了很久,那么,低多看涨也需要先看1864。早盘开盘小幅收高,暂时破位周一高点1840,上涨还在延续,但不追高,小范围在1845下收弱或走出回落,支撑点依旧在1830,欧美盘在做多顺势看涨。受华盛顿影响,晚间美盘注意美市的意外行情,周三,周四或延续市场的变动,注意风险控制。

  白银上周提示26.5/25.9的长线空单在24.3出局,12月长线获利全部止盈赚2.2+1.7美金,大赚一波。目前白银在24.7,1月白银长线布局需要耐心等待本周风险时间走完再看,大体上暂时弱势还有下跌空间,日内压制点在25,短线可空。同期,纸白银,白银T+D12月18号中长线交易26.5/25.9空同步24.3点位解决,长线大赚。1月长线布局耐心等待具体提示。

  原油波动不大,在51.7多次试探未能破位,山海周一给出52.的2多单目前最高在52.6,可继续持有看周二行情。前面讲过原油周期策略转变,从弱势下跌转变看高位震荡,其中技术面最为明显的H4,暂时51.7形成了布林下轨和金均线的强支撑,布林上轨在53.8形成标准双顶,因此,原油在此周期中有上涨空间,需要试探53.8,所以,周一的52.2多单可继续持有,等待慢涨空间。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