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金城 :黄金今日关注两个位置入场,其他位置不考虑!

2021-01-19 09: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金城

  1829-1857这个区间将是今日需要重点关注的位置。目前来看短时间金价冲破这个区间还是有难度的,市场外部环境没有更多的刺激消息,技术面也是多空拉锯状态,若没有更多的力量介入,则金价今日的运行将还是这个区间。

  当前金价震荡偏多上行,上方关注阻力点1857,极限阻力1863。见1857附近可空单入场,止损放在1863即可。这两个位置是近日来金价横盘拉锯运行的有效压力点,尤其是1863这个位置是比较坚挺的。多头这里若破位的话,那么金价将会再上千久之上!

  再来看看金价下方位置的支撑点1829-1823这里相比上方阻力点强度略显弱势,前日金价已经下破探底,再次破位深跌将是高概率的!

  总结:今日震荡区间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具体操作:1856-7附近空,止损1863,目标1830,跌破持有!

  备用策略:1829-1830附近多,止损1823.目标1855。

  注:区间两大阻力点若破位亦可跟进!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