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840下方多单耐心持有,等待晚间行情爆发  

2021-01-15 19: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这就是人生。

  今日黄金的走势继续处在纠结震荡的节奏中,早间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就纾困法案发表的讲话,并没有在市场上掀起多少波澜,投资者更多是观望、迷茫和期待。亚盘和欧盘时段基本维持在10美元上下波动,表明黄金正在拉弓搭箭,引而待发,以时间换取空间,等待行情的火山式爆发。战争往往在人们放松的时候来临。临近周末,小心主力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晚间出来搞点事。

  今晚公布的数据比较多,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一下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总的来说,市场对该数据的预期并不乐观,如果公布数据不及预期,美元指数可能承压,黄金将会受到提振。从技术面看,四小时图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表明现在金价依然坚挺。昨日我们在1840下方的多单仍在持有中,K线形态并没有出现反转信号。既然如此,我们就继续持有,保持耐心,坐等利润。美盘需重点关注1860—1863压制,如果突破,目标可看到1878—1880区域,否则便离场观望;如果美盘前能够回撤到1851—1853区域,短线多单可直接进场,止损1844,目前先看到1860—1863,突破后看到1878—1880区域。

  道指、原油的走势也基本符合预期,价格在高位出现下跌回落,晚间原油需关注52.2区域的支撑,道指需关注30700区域的支撑,如果快速下破,空单可继续持有,否则就需作减仓处理,保守的投资者可在这个位置获利了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