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短期方向不明朗 黄金白银震荡整理

2021-01-15 19: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1月15日周五亚市盘中,国际黄金小幅上涨,走势窄幅震荡整理,国际白银冲高回落,回吐周四部分涨幅,国内方面,黄金TD小幅上涨,走势与国际黄金保持同步,白银TD承压回落,几乎回吐周四晚间全部涨幅。

  自从上周黄金白银价格大跌后,本周金银走势持续修正整理,价格波动整体维持相对偏强震荡,不过最近两个交易日,金银走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冲乏力现象,这说明上方压力有所增强,需要新的市场消息指引突破,在此之前,金银价格将大概率维持当前的震荡走势。

  在长期趋势上,由于美联储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维持超低利率,美元不可避免面临下跌,这为金银价格提供重要支撑。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周二黄金反弹,在1863美元附近遇阻回落后,金价连续四天走势维持震荡整理,日内得到延续。

  下方支撑:关注日线5日均线1847美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下轨1840美元附近,4小时布林带下轨1837美元附近。

  上方阻力:关注1小时布林带上轨1855美元附近,这是日内高点位置,4小时布林带上轨1863美元附近,本周金价上方关键压力区域。

  总体而言,国际黄金维持震荡整理,操作上关注主要支撑与阻力位置,高沽低渣即可。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相对国际黄金来说,国际白银低点与高点同步上移,走势偏向震荡上升,不过白银上冲走势都不够持久,冲高之后很快回落,显示上方压力逐渐增大。

  下方支撑:关注日线5日均线25.29美元附近,4小时布林带下轨25.14美元附近,25美元关口整数位置。

  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5日均线25.46美元附近,4小时布林带上轨25.67美元附近,周四高点位置25.89美元附近。

  总体而言,国际白银主要波动范围处于区间震荡,表现出一定上涨倾向,可以关注25美元关口位置,以逢低布局多单为主。

  END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