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金价上行再次受阻 零售销售或将是一个机会!

2021-01-15 19: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今天的黄金市场仍旧处于震荡的节奏当中,个人建议,跟随着这种震荡结构来进行操作就行了,没必要非得做进去一笔交易就是波段,波段也不是这么操作的,这一点我希望你们都清楚。

  就像昨天晚上的一位朋友说的一样,为什么我一做交易不是顶就是底,觉得被市场盯上了,不知道怎么去交易;但凡遇到这种问题,唯一的解释就是你的交易是杂乱无章,交易没有依据,只是跟随着短期的波动在追单,而不是有计划或者是有节奏的做单。解决方式有两种,一种我帮你改,一种是管住手,不做就不存在亏损。

  至于周五的黄金,个人建议,把手头的交易全部清理掉,不要想着周五了行情还有一段大波动,必须得抓住,那你就没想过,如果跟你的思路背道而驰你怎么办?止损?你不舍的,套了,你难受,与其贪这点小利,不如安心过个周末,看到短线机会做一做就行了,三五美金的利润。

  最近一段时间的数据影响比较大,拜登登台之后第一轮新冠刺激政策的发布,第二轮弹劾川普,美联储短期不进行减少购债规模,不进行调整宽松政策,对于金价来说都将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当然了,疫苗的进展压制着金价的上涨,这也是金价为什么这周震荡的原因。

  晚间市场将公布美国12月份的零售销售,预期将对金价带来一段短期的波动,而通过前值所公布大的GDP-PMI等数据的表现来看,必定将给美元带来一定的利多,简介性会给金价带来一定的利空表现。

  黄金1小时图:

  



  从黄金1小时图中来看,黄金自昨晚美盘时段开始,就一直受压于1857关口,今天亚欧盘时段,先后两次测试这个点,但始终没有突破上去,说明这个点的压制还是比较强的,另外rsi指标的上行也开始逐渐放缓,并且有进一步向下的迹象,所以短时间的黄金,还是要往下走出一段回补行情,而下方需要关注的几个点,今天直播和视频中已经说了很多次了,1844-1838昨日震荡高点和昨日震荡低点(2075-1764斐波那契23.6回撤位)

  今晚注意的这几个点的变化,当然我今晚同样要短线根据机会进行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