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5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与黄金今日最新交易策略

2021-01-15 10: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专栏

  我经常说,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但是很多朋友在交易中往往是没有什么计划的,只是凭着自己的感觉进出场,但是没有计划的交易大多会出现操作不理想的情况;关注陈召锡的朋友都能了解,陈召锡近期的操作一直是稳定获利的状态,虽然利润没有上百点那么可观,但是每周几十个点的利润,积少成多,想要盈利并不难。针对很多朋友交易无计划的情况,陈召锡给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交易计划方案,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和指导!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昨日反弹收高,亚盘开盘黄金小幅反弹1850上方,但最高反弹1851一线受阻回落,我们线下思路1850-1852分批做空也是果断进场,随后行情受阻回落直接下跌破位1840一线,最低触及1830附近走出比较大的跌幅,我们空单也是成功抓住利润,欧盘开盘行情受1830一线支撑止跌反弹,并且强势上涨收复日内跌幅,晚间行情企稳1851一线,凌晨最高反弹1857一线,但没有破位最终冲高回落收线在1850下方,目前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下轨支撑止跌反弹,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放量行情有反弹需求,但布林带中轨走平行情偏于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845-1843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839,目标1857-1860

  2,建议上方首次1862-1864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868,目标1850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再去收获利润!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