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如预期先跌后涨

2021-01-15 0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昨日如预期金银先跌后涨,日内破位1830一线晚间重回1860附近,整体符合预期。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根据最新媒体报道,拜登将公布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拜登计划将4000多亿美元用于支持抗击疫情;为家庭提供约1万亿美元的直接救济;另外约4400亿美元则用于企业和受影响最严重的社区。刺激计划支撑金银走高。

  技术面上,昨日分析金银将先跌后涨,日内震荡的概率较大,市场行情还算给面子,先破位1830晚间再度拉升至1860附近,整体符合预期,昨日强调不要追涨杀跌,近期行情虚破反转的概率较高,主要因素还是基本面并不稳定,整体影响因子多变所造成,点位上关注1864-1865的区间震荡,依然不要追涨杀跌,暂时还是按照震荡区间去做,等待破位,做好风控之后轻仓博弈,结构上还是按照短空长多的格局,上方1864一线压制区域无法有效突破,多头难以发力,综上,今日依然先看先跌后涨的震荡格局,白银方面关注24.98一线的支撑,国内TD黄金关注385.2-391.7的区间震荡,白银TD关注5250-5435区间,更多的以日内策略为准,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1月15日 周五

  ① 08:15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谈论纾困法案

  ②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③ 15:00 英国11月工业和制造业产出月率

  ④ 15:00 英国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⑤ 15:00 英国11月三个月GDP月率

  ⑥ 15:45 法国12月CPI月率

  ⑦ 18: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贸易帐

  ⑧ 21:30 美国1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⑨ 21:30 美国12月PPI及零售销售月率

  ⑩ 22:15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⑪ 23:00 美国11月商业库存月率

  ⑫ 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⑬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