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再度震荡收十字,日内1848上先多!

2021-01-15 09: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一切皆白,调了太多的色彩,却终究只是想白而已,过分的渲染反而杂乱无章,只是要一点点苏雅。带着有色的眼镜看世界,处处都被色彩所渲染。放大一件事不是原罪,而原罪终究是底色。

  早安,屏幕前的你,有时把一切归结于时运,但到底是时不待我,还是生不逢时,我们总是说缺少机会,但机会来时,是否具备抓住机会的能力?

  这两日朋友咨询股票的事:套了点和汽车股,问后市如何看?

  投资其实本身就是一场心理战,一直涨是不敢买,敢买了却是高点回撤,错在什么地方?涨的时候一直希望回撤,但回撤的时候却担心转折。

  的确,前几日股票不敢追高一直白酒新能源一直涨,出手了却跌了,牛市中的股灾更多还是需要耐心和时间,并不是涨出泡沫,而是稍微修正后,还有进场的机会。

  昨日我们也算是跟空呕了一次气,黄金早间下跌,午后触及位置完美,但回撤力度略差,欧盘不破低,按照以往,就应该定义美盘震荡,美盘需要回撤调仓,但昨日却坚持拿,为什么?

  1,按照最近行情,美盘都是探底回升,而压制在日内高位下,调整还是会出现。

  2,下面回踩的空间低点比较远,欧盘不破低,但可以看低一点,所以回撤的空间有,但美盘还是墨迹了好久,刺破日内高点,走了反弹,日线小十字。

  震荡,还是当前黄金的主要走势。

  一方面,下跌之后,并没有走延续,价格到今日,横盘的第5个交易日,虽然没有打破修正的时间点,但修正的区间和形态,典型的震荡。

  上一个十字K之后,走了反弹上升,而当前继续是十字,早间上升,这就需要注意,今日还是先冲后落。

  这需要注意几个点:

  1,昨日回撤的空间不大,美盘反抽,但还是以十字K收盘,早间继续测试昨日开跌口,形成早间反弹,依然是循环。

  2,早间先涨后面,是最近的规律,但有一点也需要注意,前面弱势下跌,早间反弹空,但昨日美盘不弱,所以反弹不能空。

  3,按照十字K后面的走势,价格早间上升后,都需要回撤二次做多。

  



  那么在早间上行情中,布局多单需要注意什么?

  分水岭早间起涨点,一般在延续行情中,都不能破早间起涨点。

  而如果是冲高回落的行情,那么后面就需要看回落了。

  上方分水岭昨日凌晨高点1856一线,日内突破,才能形成延续。但也需要注意,震荡行情和偏弱行情,都需要关注前期高点一线阻力。

  另外,时间点,欧盘是重点,分水岭依然是1856,如果欧盘拿不下昨日高点形成震荡,美盘就容易回落。

  因此,下方做多位1849-50一线,触及做多,损43.5,目标1861-63一线。

  同时需要注意欧盘时间点。

  上方阻力位1865.5-66.5一线,第一次触及可空,损71.5,目标看1857-56一线。

  原油方面,有是单阴模式后探底回升,继续破高,依然是强势上升的节奏。

  这需要注意,原油的发力时间点,总是在凌晨,凌晨容易涨。

  今日关注53.30-35一线,触及做多,损52.7,目标54.10-20一线。日内回撤继续做多。

  货币类继续关注美加。

  今日1.2655一线空,损1.2700,目标1.2580-9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