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A股成功站上3600点,黄金短期仍有下跌

2021-01-13 17: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黄金,这两天自从下跌之后,一直保持着底部震荡的行情,下探1817之后并没有依托1858的压力持续下行,而是试探性的上攻至1865附近,将短线追空的一次性全部清理出场,主要是1月1日早间快速的下跌,对空头能量释放所致。

  马上,美国总统大选就要结束了,近2个月时间的拉扯,也是历史上为数不多竞选者之间的不认可,拜登此次将成为美国新任总统,市场也在等待更加确信的量化政策推进,为后面的股市、汇市带来更多的波动性。

  现在,黄金的走势,多空看法不一,看多者坚持认为这仅仅只是个调整,以1767为大级别是的支撑点,形成双底形态然后再上攻,未来不会跌穿1767去年11月的低点位置,而看空者认为,短线由于美联储政策没有落地,市场资金供应减弱,股市上涨导致黄金市场资金被抽离,短期金价仍有下跌空间。

  主要,这段时间市场的注意力被美股、A股及币市吸引,就在昨天上证指数突破5年以来的高点3600美点,基金超发,市场一直议论牛市已经光临,不断有热点流进股市,另外,比特币虽然前两天经历近20%的暴跌,但市场热度不减,前期没能进场的投资者,认为这次的调整将是绝佳进场的机会,很难在未来再见到2万、1万美金比特币的价格。

  再看黄金,不能说是不死不活吧,反正活跃度一直不高,2020年就4-8月份来了一波上涨,但从整年的走势来看,全年涨幅只有24.6%左右,对于2020年全球央行放水,创下历史之最的规模,黄金的上涨幅度实在有点说不过去,股市随便就有翻倍的股票,币圈更是数倍数十倍,而黄金却仅有这20%多的收益,有失避险资产的称号。

  短期,连续四个交易的下跌之后,出现阶段性的反弹,高点位置在1865附近,上方临近周线中轨压力位置,整体行情直接起涨的可能性不算太大,现在4小时BOLL收口,需要重新选择方向,交易上面还是频率要减少,必定这行情波动就不大,不停的交易,只会增加交易的费用及失败的可能性。

  



  如图,金价短期方面受压于1865附近,今天持续的慢跌向下,幅度不是太大,主要还是小范围内的波动,最高触及到1863附近,行情倒不是太大,空仓的可以考虑在1857附近先进行入场,等待美盘方面的推动,非农数据对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美国就业情况,依然是未来市场关注的焦点所在,这一轮的下跌之后,未来才会有更大的上升空间,但这个上涨,个人认为是需要月线级别的配合。

  策略建议:

  1:黄金1857直接空,损1867,目标1830-1820,破位持有。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