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857直接干空,目标1845!

2021-01-13 16: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价格最终还是跌破了1855的位置,上方1865未破,下方跌破1855,意味着价格还会运行1865~1825的区间震荡反复。日线会继续走出阴阳交替的图形,因此现价1857位置直接干空,守住1865不破,向下我们去看1845-1848,跌破后进一步看1838-1840目标。

  价格陷入了横盘震荡,强弱不延续,大阴大阳无意义,此时千万不能以趋势的思路对待,而是以震荡思路,锁定支撑阻力进行高空低多。周一行情大阴下跌1817,但最终还是涨了上去,价格上升1856,也进行了下跌回撤。周二行情上升1864,最终受阻1865进行杀跌,而阴线回落到1836后从重新企稳拉涨。行情目前又靠近了1865的阻力,并且收出了明显的滞涨阴线信号,空单可以布局进场了。

  


  黄金1857做空的原因解析:

  1、黄金从1959进行猛烈杀跌142美金到达1817,又从1817最高上涨至1864位置,空头趋势已经终结。但从1817进行了上涨,并未打破1865,多头趋势并未形成。因此行情陷入了短期的无趋势震荡之中。操作布局上需要以高空低多为主。

  2、市场的关键阻力在1865,支撑则是在1845、1825两个区域。行情今日早间上冲,并未打破1865,并且明显的收出了阴线回落滞涨信号。那么价格就依然还要继续向下回落测试支撑。因此我们现价1857可以直接做空,只要守住186不破向下可以去看1845~1848,跌破后进一步关注1835~1840。

  综上所述,黄金现价1857直接做空,止损1865,止盈目标1845~1848,跌破后进一步看1835~1840。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