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半夜鸡叫多头拉升,关注哪里?

2021-01-13 13:2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中金TD金银指导第一人,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

  投资者本来不是“韭菜”,瞎折腾频繁操作就变成了“韭菜”;做交易,尽量多看少动,减少折腾;行情天天有,但不一定都是你的菜;乱折腾,容易成为主力的盘中餐!看不懂就观望,看得懂就果断入场,看错了果断止损;小短线尽量不参与,因为没必要;大行情入场做小短线,完全是为了捡个芝麻丢个西瓜的买卖,完全是糟蹋大行情!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高瞻才能远瞩,有海的度量才能纳百川;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懂得取舍,方能行远!你眼里盯着黄金5美金的波动,大行情永远和你无缘!

  黄金方面

  昨日我们主要是看涨为主,但是鉴于大跌后反弹,行情容易洗盘;因此,给出了回调买入的策略,主要是1840区域!早间1840区域上涨,欧盘前夕一度破位1856/7,但最高1863一线美盘遭到打压,在刺破日内低点至1837一线企稳后震荡;美国盘上演半夜鸡叫行情,尾盘多头拉伸迎来上涨。昨天行情一来一回,洗盘力度相当的大!

  



  美国投票启动罢免现任总统川建国,政治闹剧在继续,这在一定程度上对黄金多头构成支撑。昨日黄金收取上下影小阳线,目前依然偏向反弹,我们认为反弹不到位;点位上继续参考我们昨日文章提示的1875~80以及1890/95区域,但无论如何1890/95必须重视,中期关键点!另外,美国周四将公布睡王拜登政府救市细节,关注消息影响!

  经过昨日的洗盘,目前短期多头继续占据优势;不过上方1863~65区域压力也是一样重要,破位才能进一步向上测试。而下方,关键点依然是昨天低点1840区域,对于1850则适当关注!操作上,不追涨,在反弹结束之前逢低买入多单不变,空单等待晚间以及明天参与,1890/95压制无论如何都不能忽视!

  白银的话

  


  跟随黄金,昨日25区域企稳向上,美盘二次探底回升,日线收高以小阳线收盘!当前继续偏向多头反弹,但是25.7区域也就是昨日高点需要重视,向上突破则打开反弹空间,关注冲击26以及26.50~70区域!下方的话,今日25区域依旧关键,重点关注!那么,操作上,依托25逢低买入短线多单,空单则关注26.5~7压制参与,小波段空单!

  TD金银方面

  


  周一早盘和国际金银一起刷新低点之后迎来止跌反弹走势,目前多头依旧偏强,继续关注反弹走势!对于操作上,不要追涨,短期逢低买入多单,至于空单等待和国际金银一起参与,目前不急!

  TD黄金压力388以及391/2区域,支撑383/4以及380/1区域;TD白银压力5280以及5350区域和5420以及5500区域,支撑5180/70以及5100和5000关口!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