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上攻欲破空头“防御线”,晚间需整装待发高度戒备

2021-01-12 19:58: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有句话说得好: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这句话放在交易中也很合适:心有多大,行情就有多大。大多数投资者容易被事物表象所迷惑,看不清事物本质。他们每天追求确定性,追求暴利,追求传说中的圣杯,然后,迷失在交易利益的得失之中,无法悟透一道坎:取舍。

  今日亚盘和欧盘时段,美元上涨乏力出现回落,最低触及90.28,黄金因此受到提振,从1841开始持续上行,剑指昨日高点1855并略有突破,这也是我们早盘给出的多空分界线的位置。从目前的上涨节奏和力度看,跌跌撞撞,一步一坎,并不顺畅,说明多头的“心不齐”“劲不足”,很难打破僵局,来一波酣畅淋漓的拉升。

  今晚除了22:30左右美国FOMC票委、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外,并没有特别重大的消息和数据,黄金料将延续欧盘时段的技术走势。早盘我们给出了1852—1853做空的建议,但行情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看空信号。不怕错过,就怕做错。这个时候我们千万不要着急,千万不要被行情牵着鼻子走,甚至冒然追多。行情变,但我们的心不要变。要学会冷静分析,沉着应对。

  从目前黄金的技术形态看,1860区域存在强大阻力,价格如果连续冲高不破,必有下跌。因此,晚盘时段我们要注意观察这个位置的多空争夺情况。鉴于当前的行情走势,我们给出两套应对方案。一是连续上攻不破1860并收阴,直接进场做空,止损1870上方,目标看到1840,1830;二是价格继续上行,则关注1870—1873一线的第二关键压力区域,如果受阻并下破今日的上行趋势线,可伺机做空,止损1880上方,目标看到1840,1830。

  原油今日走势偏强,空单需等到明确做空信号后方可进场,道指按照早盘给出的计划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