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高开高走循环涨,突破关注1918多!

2021-01-04 13:25: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实鼠不易,扭转乾坤!虽然相同的话你听了许多遍,也看了许多图案,但我还是想在说一遍,希望屏幕前的你在2021年更上一层楼,过去的已经没法重回,而未来的一定要积极争取!

  大A股都说走了两年的牛市,大多多人都没有感觉,而今年能否走出三连阳,市场还是担忧,因为历史上最多涨两年,这不是重点,历史本来就是用来刷新的,而重点是两年到底什么涨了?

  白酒,大金融,消费龙头,科技,市场脱离了普涨,越来越稀缺的,越来越有竞争力的企业,市值不断创高,一切长期下跌的,却一直在下跌,这就是分化市场。而2021年注册制之后,会更加严重。投资这两路,不要选择小而价格优,而是要选择大而机构多,别人吃肉,你跟着吃肉就行,不要有赌性。仅此而已。

  早安,屏幕前的你,过去的一年不在回头,未来的一年充满希望,一切都抵挡不过时间的消磨,加油!

  黄金方面,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迎来了高开高走,也给2021年奠定了一个好的开头。有人否定价值的存在,但别忘了,市场本身就是逐利,所有不要谈价值,很多产品真正暴涨起来,都是脱离价值,但却涨的让你直拍大腿。所有不要在上升的时候,老是一堆借口打压,心理不平衡就静静的看着,妖起来的行情才是真正的极强走势。

  今日黄金的上升其实悬念,说几个点你就明白了:

  1,疫情的终究会消失,但周末看到一个消息,全球疫苗预期超过100亿支,但全部在中发达国家,贫困国家预定数量为0.而英国的变异和各国间的发现,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还要很长一段时间的继续,2021年对于全球经济来说,依然是不平常的一年。

  2,美国股市走了11年,为什么?大量宽松政策导致钱全部流入到股市,可以举一个鲜明的例子:

  在前两周周五,特斯拉涨幅12%,成交量1500亿美金,而整个A股当天的成交量也就8000亿左右,这就意味着特斯拉一支股票的成交量超过了A股的全部。

  更有意思的是,A股的牛市延续了两年,但成交量也就2014年-2015年牛市阶段的30-50%,上一轮牛市,A股后期基本每日都成交额过2万亿,而这一轮,却也就万亿过一点,大多数时候,围绕在8000亿左右,你要明白一点,GDP的增速和市场数量的增多,这多放大了钱的效应,却成交量小了许多,除了降低杠杆之外,还是热钱有其他的流入通道,比方房地产,但美国极少流入房产。

  3,2021年全球经济虽然要好于2020年,但也好不了多少,这么多热钱的产生,硬通货的黄金,自然要出现对应的挂钩上升,而下一轮,极有可能是大宗商品,这些都是消抵货币超发的最好利器,所有2021年,预计大宗商品,全面迎来上升的春天!

  4,黄金的牛还没有整整开启,就想比特币的疯狂,特斯拉的疯狂,白酒市场的疯狂,你不要管将来是不是一地鸡毛,是不是不讲武德,但现在的确会先涨的一塌糊涂,所有不要用价值和泡沫的眼光去看市场,只有吹的越大,破的可能才越大。

  所有2021年,还是大宗商品年。

  



  而今日黄金的上升,完全就是一个循环:

  1,连续三周一高开高走,早上大涨幅。

  2,午后前两次都是快速回撤,没有走续涨,今日看会不会一样,但不管如何,今日还是建议博续涨,不要博循环下跌吧。

  3,行情都是在周一冲高回落后,二,三,四走反弹上升。二今日却突破了高点。

  也再一次的站上了100日均线。那么后面的行情,就是围绕100日均线做发力运行了。

  早间上升行情,分两种:

  1,继续看多,那么调整的幅度就不会太大,而且低点是分水岭。

  2,不延续上升,走冲高回落,和前两日一样。

  所以,在今日交易中,止损还是一定要带好。

  而现在来说,重点还是欧盘前后。

  小时线连阳拉升,没有出阴,那么午后是关键

  下方支撑1918-9一线触及多,损12,目标1928-30.

  重点还是看欧盘,一定要带好止损,如果日内继续和前面一样,走循环下跌,那么后面要重新定多头位置。

  原油,触及48.75多,损48.2,目标49.6.日内有效。

  货币类方面,英镑预计要加速突破。

  可以在1.3685一线做多英镑,50个点损,目标1.3760-8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