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辽宁疫情最新消息!辽宁省新增3例本土确诊 沈阳搭乘飞机火车长途客车出行,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01-03 16:5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1月3日0时至12时,辽宁省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均为沈阳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例,均为大连市报告。

  截至1月3日12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65例(含境外输入69例),治愈出院29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73例。目前,尚有3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根据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口岸交通组,按照沈疫防经发指发17号令和沈疫防经发指发〔2021〕1号《关于加强重点管控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目前沈阳市民航机场、铁路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等离沈口岸均需按相关规定执行。

  一、如需离沈怎么办

  沈阳市中风险地区和重点管控区域人员一律不允许离沈。其他地区人员离沈,需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离沈人员防控,保证全市离沈口岸24小时平稳有序运营,确保将市防指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二、离沈口岸需做好宣传告知工作

  通知还要求,全市机场、火车站、客运站要在进站口、候车厅等显要位置张贴公告,利用站内电子屏幕、语信播报等方式提醒离沈旅客自觉配合提供相关证明,有序排队等候,保证场站秩序良好。

  三、加强服务保障,防止旅客聚集

  全市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将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加强服务保障,提供人性化服务。可结合场站实际设立“中转缓冲区”,防止出现旅客聚集的情况发生,为旅客进出(港)创造顺畅的出行环境。

  四、加强消杀工作,司机上岗前下班后需检测体温

  各运营企业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防疫指南和技术规范要求,进一步加强场站和运输工具消毒、通风作业,为旅客提供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同时,要做好从业人员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和司机每日健康检测制度,上岗前和下班后分别开展体温检测,身体不适的应及时就诊,上岗期间规范防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