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年末制造业如何交卷?黄金大礼请签收

2021-01-04 13: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今天是2021年首个交易日,先祝福大家今年交易顺利,看到今天的数据我还是挺开心的,去年的期末答卷要在本月陆续公布了,不知道12月在病毒变异之后的制造业有没有收到影响:

  


  国内的制造业已经公布了,实际数据录得53的增长,跟官方统计的方向一致,都是有所回落,那要是这样看来,国内制造业作为全球最坚挺和稳定的存在都被新一轮疫情和外部需求影响了,其他国家恐怕更不乐观。

  别看今天全是终值,跟初值按理说是差距不大,但是你得知道这个月有没有时局变化,有变化肯定是有差距,比如这一轮超级传播,肯定是让需求再次受到影响的大事,对于制造业的冲击肯定是能直观能从数据上看出来的。

  


  目前市场预期都和前值相同,除了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预期比前值低之外,其他的预期都挺坚固的,所以今天这数据大概率是要让市场失望了,在最后一个月中,制造业的增长受到疫情压制,后续的服务业和就业表现也会让人担忧。

  在各种各样的担忧下,黄金也给我了一个新年礼物,刚好我把这个礼物转接给你们,完美。

  行情到了现在的运行阶段才称得上是狂欢时刻,放心,我不会在这个时候再给你们泼凉水了,而我自己也在早上就已经选择了结出局了,因为从开始交易到现在,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具体看到哪个位置不是作为投资人应该考虑的事情,能拿多少钱才算。

  我知道很多手里没有交易的朋友今天都要面临缺口回补的问题,但这种事情你问我也没什么用,我也不好给你说它到底会不会回补,反正想尝试倒是可以,但要说好,你任何看回补的短期空头交易都必须去带好回撤。

  如果你们有些人对这个回补并没有什么兴趣的话那最好,不去趟这个浑水就可以了,这本来也不是一个特别有说服力的参与信号。

  今年我还没想好对黄金市场到底要如何跟踪,是跟去年一样的波段呢?还是说每天解一下盘,这个决定到时候我会在文章中给你们宣布的。

  波段做的再好也没什么用,真正能救的投资者也就那么几个,剩下的要么就只会喊厉害,要么连汤喝着都嫌烫嘴,所以不得让我去重新考虑下接下来要不要换一种方式。

  


  就像黄金一样,几乎每段行情的表达方式都不一样,此前是1960以后开跌,现在则是1764附近走涨,我们在纠结了多次的1870后终于算是开启了涨幅确认,顺便收复了1900点的一个压力位置,那么接下来我们只有继续观察它有没有进一步上涨的机会了。

  从整个筑底结构来看,本次上行的角度和前期两次都不大一样,所以只有看刷新高位空间,像上方趋势压力位1940附近是个不错的预期,也是决定着黄金能否会继续维持本段上行结构的关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