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升至11月9日以来最高,牛气冲天!

2021-01-04 13: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突破了两个月高点,引发了看涨的突破。日线图显示,主要阻力位于1,960美元上方。截至发稿时,黄金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915美元。 这是近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日线图显示,金价正在突破五个月以来的下跌通道,该趋势线连接着8月7日和11月9日的高点以及9月24日和11月30日的低点。日收盘价高于1,904美元将确认看涨突破,并以1,965美元(11月9日高点)打开大门。 14天的相对强度指数(RSI)已经突破了阻力位62.00,成为多头。如果突破12月23日创造的1,857美元的高点,则偏见将转为看跌。

  



  WTI攻击短期交易区间的上限。 欧佩克+会议召开之前,欧佩克的巴金多谨慎谨慎乐观,风险情绪参差不齐。 中国的财新制造业PMI可以提供直接的指导。 WTI在48.50美元左右波动,从周一亚洲时段的盘中高点48.58美元回落。这样一来,能源基准就突破了47.60美元上方的短期交易区间的高点。评论欧佩克秘书长穆罕默德·巴金多(Mohammad Barkindo)加上美元疲软,可以归因于黑金的积极举动,而关键事件之前缺乏主要的催化剂和谨慎的情绪使商品价格保持盘整。 在联合技术委员会(JTC)的第47次会议上,欧佩克的巴尔金多(Barkindo)指出,冠状病毒(COVID-19)在全球经济中的预期复苏是能源需求可能强劲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然而,尽管最近出现了枯竭,但对石油库存的担忧却参差不齐。 阅读:欧佩克的Barkindo:石油库存水平显示出积极的势头,但仍然居高不下 尽管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通常被称为OPEC +)的今天会议上不会有重大变化,但有关进一步减产的暗示将在近期方向上进行。 除了欧佩克的头条新闻外,十二月份经济活动数据的二读以及中国的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有望重印54.9点水平,也可能令石油交易商感到高兴。

  


  在此,空头将寻找击败经济复苏希望的迹象。 值得一提的是,与美国共刺激刺激薪水有关的chat不休可能会给油价提供额外的过滤条件。在这里,南希·佩洛西的最新连任的美国众议院议长提出一个简单的路径COVID-19的一揽子援助计划。不过,考虑到共和党和民主党在参议院之间的微小分歧,佐治亚州的径流就剩下了,成为关键。 技术分析 自12月18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目前约为48.60美元,守卫WTI向数月高点的直接上行动力,于2020年12月在49.45美元附近闪现。同时,在看到油价从12月2日突破上升支撑线(目前为47.50美元)之前,预计不会出现石油卖主。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