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河北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新增1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石家庄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2021-01-04 08:4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最新通报,2021年1月3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4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1月3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报告13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境外输入)。

  截至1月3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67例(含境外输入34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44例、境外输入病例34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3例。

    (截图来源:河北省卫健委网站)

  据石家庄日报消息,1月3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召开,认真落实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针对我市藁城区出现确诊病例的实际,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邢国辉在会议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严之又严狠抓落实,科学、精准、高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以最坚决最果断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