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870区域守多,道指突破空单离场

2020-12-29 11: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美国的9000亿美元刺激方案落地,受此消息,大宗商品昨天开盘后直接冲高,但随后转而回落,这种走势,更多的是买预期卖事实行情的表现。实际上,从上周圣诞节前,黄金及大宗商品就已经开始了多头格局,9000亿美元的刺激方案落地的影响,其实已经被提前消化和释放了大部分,而昨天,只是消息落地后主力的最后补刀。受此影响,昨天黄金冲高后回落,直接跌破昨天的开盘价触及1870附近后转而震荡洗盘运行,消息落地,行情走完,接下来,预计将是一地鸡毛的走势。

  黄金,昨天先行冲高再回落,然后于1870区域企稳再度冲高,但隔夜美盘时段未能再破高,目前再度回撤至1880下方,震荡格局明显,昨天是典型的洗盘走势。接下来,重点关注强支撑区域1868——1857区域支撑的有效性,这个区域也是圣诞节前黄金的起涨区域支撑,短期直接跌破的概率不大,所以,在多头趋势未变的情况下,这个区域支撑就尤为重要,触及此区域,黄金依然采取看多思路。而强压位置,则集中在1900——1910区域,目前来看,黄金自1855区域展开的反弹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我认为并没有结束。而且,基本面并不支持黄金下跌的条件,黄金主要是以震荡和多头修正为主,只要盘中关键支撑区域守住,黄金看涨的预期和格局依然在。

  操作建议

  主方向多,下方触及1872——1869区域多,防守1858下方,目标看1890——1895区域。

  原油,经过一轮下跌之后反抽震荡,但美国新的刺激计划意味着新的泡沫,在股市受此影响表现强势的情况下,原油也难跌,但目前处于高位,上升力度明显不足,加之消息后,市场兑现消息影响不排除会形成高位诱多行情,所以,这个位置不计划追高,起码在没有回撤的情况下,不计划追高。日内关注48.4——48.7区域触及先空,防守高点49.4上方,目标先看47一线,短线思路。

  道指,短线继续强势,维持震荡慢涨格局,虽涨幅不大,但持续偏强,对于空头不是好兆头。目前来看,我们布局的30200空单命悬一线,从技术走势来看,已经突破了关键压制30450——30500区域。目前已经突破30500压制,此前布局的空单建议直接止损出局。等待新的操作信号,这一轮道指走势,目前处于高位长时间盘整修正,多空幅度很有限,操作价值不大。但我们的空单布局是失败的,所以建议出局后休整,等待新的操作信号,但这个位置绝不追多,一旦有明确空头信号,还会进场空单,具体信号等盘面给提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