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虽然陷入震荡,但高空低多我选低多

2020-12-29 10: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20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在众议院获得通过,没什么值得开心的,因为自从建国提出这个想法之后,佩洛西就是第一个跳出来支持他的,而且众议院那边一直以来都更青睐规模更大的援助计划,所以众议院通过这个提议不奇怪,市场也没什么反应,因为参议院的投票结果才是关键。

  目前来看,参议院内部没有人回应对2000亿规模援助计划的看法,同意或者不同意反正都没有人出面来说明,现在参议院还挺两难的,同意吧,先不说财政压力有多大,就规模来说就已经完全违背了他们的初衷,那不同意吧,又是建国提出的,不给共和dang领导人点面子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叫他们自己纠结吧,消费者已经开始陆陆续续拿到最新的失业救济金了,对他们来说,能通过再补点更好,不能通过就这么点钱也比没有强,再加上疫苗接种规模的逐渐加大,明年1月份的经济应该会出现明显回暖。

  



  今天虽然是周二,但数据我都懒得贴出来,房价指数年率对行情影响不大,基本面的不确定性还在,靠这些推动行情今天是没什么指望了,所以还是得靠黄金自己,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找买卖点吧,因为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了。

  要说对行情的预估,但凡你切到中性周期(四小时或日线)都没有什么大的改观,说白了就是个宽幅震荡呗,这种行情对我个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只有等它有足够多的K线信息后,才能去找到一些自己认同的形态或者结构,然后再去根据这些信息点去看破位方向。

  但如果你认为这样的波动后果就是会让黄金形成一个大顶,那我只能说你太夸张化现在的黄金,关于这点不做争论,你认为是个顶就去参与空头,认同我的思路就去正常接多,这个没什么好犹豫的,而能在现阶段波动行情里感到开心的只有短线交易者,这种行情就是它们的舞台。

  


  所以我今天打算给你们分享一些买卖点,本段行情属于高位盘整,这点你们都不会有什么意见吧?第二段波动已经被分割开来了,而且还得到了1855附近的回踩确认,整个高位盘整的有效筑底范围是在1853到1870,这是经历过两次反复、两周确认的一个区间底,所以你们能明白我为什么不建议看大顶吧?

  确实有个双顶不错,但你不能完全忽略了前期黄金上涨的支撑点,两次卖点几乎都是在1900点附近,而买点则在1870,关于这将近30美金的空间来说,我更倾向于你们在70附近去尝试接,当然这个指令仅限于短期交易者,之前该拿的继续拿,别总是跟我说你很难受,我跟你们没什么两样,拿不住的交易不算是成功的。

  今天能看到的短期位置是在90,但对于我们持有的人来说,这里是不可能出局的,就看今天到底给不给右侧回调到位后回涨的机会了,我们要等的也正是这个买点延续程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