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今日逢低做多看涨区间回升

2020-12-29 09: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周一黄金的波动实在大,已经连续了6个星期都是如此,周一的走势也是一个指导信号!这种强势的波动,让整个市场基本都是束手无策,杀人诛心的走势,手法非常恶毒,当然,也从侧面反映了一点,只有多元化的交易手法,才能在这个市场生存的更加的长久。

  昨日的单边做法在市场,可以说基本上不会存在很久的。一波20美金的洗盘就足够穿仓,拉爆账户。轻仓票单在昨天的交易中,大放异彩,所以,交易手法上一定要保持自身交易的多元化。只有多元化才能长存!这就好比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思维,永远都是多元化的,也只有多元化,才让人类繁衍到现在。

  今天,我们先看震荡区间向上运行。昨天给的思路是1895激进空,没想到那个空竟然是一条大鱼。后来在1878和1870做多,也没想到是一条大鱼。走势的波动幅度超出了单子的利润预期。

  今天黄金的支撑位置1870-1860区间,因此我们守住这个支撑,选择逢低渣多看涨向上运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