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沈阳疫情最新消息!沈阳昨日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沈阳新增3个中风险地区 桃仙机场发布重要通知!

2020-12-28 13:2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据沈阳市卫健委网站周一(12月28日)最新消息,沈阳新增皇姑区基业百花园小区、化工小区和于洪区中海城星座小区为中风险地区。

    (截图来源:沈阳市卫健委网站)

  沈阳市卫健委网站在一份声明中指出,12月26日,沈阳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病例尹某某的关联病例,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号)要求,按照科学划定、精准管控的工作要求,结合患者行动轨迹和活动范围,经沈阳市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组研判论证,并报请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同意,现新增沈阳市皇姑区基业百花园小区、化工小区和于洪区中海城星座小区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12月27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1例、普通型5例),其中沈阳市报告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病例)、大连市报告5例;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大连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12月26日,沈阳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病例尹某某的关联病例,现均已转入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一)徐某某,女,35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皇姑区向工街基业百花园小区,沈阳谱康医院护士,曾于12月21日、12月22日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尹某某有过密切接触。(二)郭某,女,56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皇姑区文水街化工小区。(三)田某,女,64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于洪区西江街中海城星座小区。

  12月24日,沈阳市卫健委发布公告称,将沈阳市于洪区北陵街道宏达社区和华润橡树湾二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12月23日发布“关于我市发现一例韩国返沈人员解除隔离后核酸检测阳性的情况通报”。尹某某,女,67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于洪区北陵街道宏达社区,无业。11月29日由韩国乘坐CZ682次航空班(座位号:32C)抵达沈阳桃仙机场,沈阳海关回报其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按照境外入沈人员管控措施,立即由专用大巴车点对点转运至境外入沈人员指定集中隔离观察点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期间核酸、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2月13日解除隔离。12月22日20时,该患到中国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2月23日2时40分,医院将其诊断为疑似病例。市疾控中心采集其生物标本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沈阳市卫生健康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入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会,对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全市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启动新冠疫情防控应急响应,采取科学防控措施,实施精准防控。

  沈阳桃仙机场28日发布重要通知!

  自12月28日起对T3航站楼进出门开启及行李打包处作出如下调整:

  1、航站楼入楼通道开放:二层5号门和7号门,一层4号门和6号门。

  2、航站楼出楼通道开放:二层7号门和一层6号门。

  注意:原行李打包处由5号门调到3号门。
    温馨提示

  乘坐南方航空、深圳航空、春秋航空、九元航空的旅客建议在二层5号门和一层4号门进入,乘坐其他航空公司的旅客建议在二层7号门和一层6号门进入。

  “亮码”通行

  同时提醒各位旅客进入航站楼请提前准备好辽事通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温。

  最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提醒大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