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880上空看循环,分水岭1869!

2020-12-29 10: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看了一篇报道,能气的牙疼,对于2020年金融的总结,说美国股市今年熔断了4次,简直是断章取义!昨日美股和德指再度破高。

  而今年真正的两高:1,美国疫情每天的感染人数都是新高。

  2,欧美的股市节节攀高。

  真想送一句:A股控制的和国内的疫情一样,稳定!欧美股市疯狂的和疫情一样!作为投资者,你选择那个?

  昨日易主席发话,还是要提高股市受益的人群,但反观走势,不敢恭维,雷有点多,要么机构抱团炒一个概念,一月后一地鸡毛,人走了,茶凉了,散户高高在上接盘了。

  早安,屏幕前的你,任何投资,都需要择时择机,也需要注意风险防范,风口很多,而自己能否站在风口,很关键!

  黄金方面,昨日较为气人,走了两个来回:

  1,担心和上周一走势重合,结果真重合了,早间开盘上冲,欧盘下跌破位起涨位,美盘继续发力,凌晨下跌,这个过程中,走势和上周一一样,唯独凌晨下跌的幅度有点大,日线报收于倒锤子阴线。

  2,当上升中,破了起涨点,回撤力度较大的时候,就意味着多转变成震荡,后前期按照强势做多的策略,就需要调整。

  3,上升中的双底依然是关键的支撑位,而循环也是需要去关注的一个点,这就形成了1869-70的双底上升。

  4,震荡中618位置,宁错不放,昨日虽然在1888空失败,但这个618位置,就是震荡中看二次回撤的点,结果凌晨依然是下跌。

  



  面对当前的日线节奏,应该如何布局?

  1,凌晨连续下跌收盘,第二日延续回撤的概率很高。

  2,前一日下跌,早间反弹,那么午后一定要博空。

  3,选择这种行情中做空,位置通常是凌晨反抽的高点,小时线大阴线的顶部和前一日跌幅的382位置。显然凌晨阴跌,找不到小时线大阴线的顶部,同时,凌晨也无反抽,找不到凌晨的高点,那剩下的只能是下跌反弹的382位置了。

  4,循环形态,早间上升,然后跌,美盘继续探底回升。

  5,分水岭1869-70,欧盘能否破位,是关系到趋势下跌的关键。

  掌握了这5点,那么今日做空,就很容易了。

  昨日下跌反弹的 382位置在1882一线。早间反弹,这就是最好的位置。

  通常,没有进去的原因很简单:一看见反弹的速度,就害怕行情继续反转,上升太高,不敢空了,过后了又后悔刚才没有空!

  所以,不管现在的价格,1882一线是早间必空的位置。

  当然,现在来说,第一波没有空上的人,后面什么位置空?

  1878-9一线,这是下跌反弹的5分钟续跌位。短线继续空,损84.5,目标1871-2一线。

  注意,分水岭1869,如果欧盘有效破位,下个支撑点1862-60一线。

  那么欧盘就会继续看回撤,美盘看循环探底回升。

  只要破位,后面反抽继续空。

  原油方面,昨日也是两次冲高回落,但延续回落点在凌晨,恰恰也是早间反弹,这就意味着今日原油也有望回撤修正。

  而按照凌晨下跌,前面讲到过的做空位:

  大阴线顶部或者续跌位,阻力48.20和48.4,短线这两个位置可空,损48.9,目标看47.30-40一线,强支撑47一线可多!

  货币类关注英镑,震荡。上方阻力位1.3520-30,触及可空,损1.3580,目标1.3460-7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