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今晚黄金关注1825得失

2020-12-10 19: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在欧盘下挫,最低触及1828附近后低位震荡,我们早盘策略不破1842-43位置做空,可惜只拿到小利润。尽管欧盘走的比较弱,但是没有跌破昨日尾盘的低点,低位就不要去追空了,风险大于利润,除非能跌破,那么再去做空才有意义。

  今晚行情关注几个点的支撑压力即可,第一个昨日低点1825位置,此位置不失守,今日行情有可能出现低位震荡横盘,若跌破此位置,会进一步回落到1820-1815-1807位置,届时破位后做跟随即可。第二个就是早盘1842-43的高点压制,不破此位置,下破1825的概率仍然比较大,若突破此位置,那么今日就是震荡行情了,届时可以反手短多。第三个就是1851-52位置,这里是强压位,只要反抽不破此位置,都是震荡偏空的走势。

  简单理解,今日美盘关注上述几个点的得失去操作即可。行情若下破1825直接追空,目标看1820-1815-1807位置,若不破1825,可以以1825为防守位逢低去做多,看低位震荡反弹!若反抽,不破1842-43的高点可以做空,看下破1825。若突破1842-43位置,短线跟多,目标看1849-1851附近,给到1851-52位置再去空!

  白银维持欧盘思路不变,反抽给到24.2附近做空,破24.45离场,目标看23.8-23.6位置。若不破23.5-23.6支撑,反手做多,破位继续看回落到23.3-22.7位置。

  原油方面,高位震荡横盘,谨慎的可以观望。想参与的轻仓带好止损参与,反抽给到46-46.1做空,破46.3离场,目标看45.3-44.8位置准备反手做多!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