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838空如期大跌,美盘反弹还是继续空!

2020-12-10 17: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自行情转跌1859空开始,1857空,今日1838再次进场空,再次大跌止盈!顺势轻飘飘就是这么给力!

  黄金一直强调做空,反弹叫你空,你还是不空,等救世主么,行情趋势才是救世主,黄金空单已经大跌后来!你还在观望,不要涨也怕跌也怕。治恐慌,找王杨,我在这里等你。

  黄金自昨日破位1857开始就强调了顺势空,但有的人说,都跌了20美金了你才空,后边还有空间吗?事实胜于雄辩,走势就是最好的答案!我已经说过多次,我王杨是趋势性选手,例如此前二百美金的大跌,自1887开始的上涨,自昨日开始的下跌!那一波没有赶上?不要纠结于开始转向前的蝇头微利,放过鱼头鱼尾只吃鱼肚子才是智者!

  黄金当前转为跌势,我们的策略也很简单,反弹就是空,美盘依托1845的压力继续空即可!下看1825甚至1815位置!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45下空,保护1850,目标1825-181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