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12-10黄金、原油短线速递

2020-12-10 17: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亚盘反弹1842.40承压整理,短线暂时还处于昨日的区间内震荡拉动指标,短线进入多空转换阶段,要做到随势而动,无势等待。做一个趋势跟随者,波段配合短线。随着空间形态的转换,及时做出调整。昨日是一个趋势的拐头,久盘攻高无力破高。跌破上升通道后反转了局部4小时上升趋势。今日只要看小周期的延续重新跌势,虽然亚盘还是整理当中,但是反弹空间较小,处于临界点1851下方的整理仍当作空头趋势修正蓄势。短线操作维持高空为主。盘中以及按日评在1840一线直接做空。目前可先于1828-1829落袋一半。留一半下移损位至1843继续下看。下方破位1822则可看至1808一带。在趋势未改变前,空间随着形态的加深而放大。空仓的美盘前后反弹1835-1836附近依旧进空防守放在1843即可目标仍先看1825-1823间落袋一半破位看1808.

  原油小区间收敛震荡,无势观望等待。等待区间进一步明朗化。以盘中临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