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840空1838空如期大跌,晚上这样看!

2020-12-10 18:1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原油:

  今天早上1840现价空1838现价空坚定持有!目前大跌1828美元附近到位目标,再次一单横扫数上千点!包括昨天黄金早上1860和1862现价多1866赚!晚盘1860现价空,1858现价空,1854依然做空!坚定看大跌,大跌1825三张空单都是大赚!原油46.0空大跌44.90也是大赚拿下EIA!五连绝世!今天黄金我们分析过就是一个继续坚定做空的行情!你以为昨天黄金的破位下跌是和你闹着玩的?今天分析黄金阻力就在1843美元附近,弱势下跌就是受阻在这里下跌,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黄金早上出现反弹最高反弹就是1842.2美元一线,就是受阻在1843阻力开始下跌!那么就是弱势行情!我们1840现价空1838现价空坚定持有看目标!目前大跌1828美元附近再次大胜!接下来黄金下方关注前期低点支撑1823-1822美元附近,关注这里反弹的需求!如果出现反弹,突破1843上方关注阻力1853美元附近,依托这里阻力再高空即可!原油今天走势和昨天差不多,依然是一个区间震荡的行情,区间46.50-44.50震荡运行!昨天原油46.0空大跌44.90拿下EIA!今天继续高抛低吸看震荡吧!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