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阶段二次探底过程中,逢高做空

2020-12-10 18: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黄金1764-1875三段技术背驰,9000亿美金宽容计划取消导致市场预期降至冰点,技术面和消息面共振引发黄金下挫近50美金。我们近期观点都是中期看涨,而技术需要二次探底,回落依托1764底不会破,二次探底调整形式。这在预期之内,当下回调走势没走完。 

  2074下行四个月以来的回落,属于调整浪而不是驱动浪下跌,是调整浪就注定了调整中枢1850-1950区域还会见面。整体依托底部1764向上走中期震荡攀升走势,方向很明确,理想的交易位置需要等待时机:1.出调整浪在调整末端顺势交易;2.五波走势背驰末端做反向交易,把简单的招式做到极致你就成功了。

  整体周图走势:2075-1764的调整浪,已经不在属于1451起始的浪四调整,升级后的级别比1160-2075近千美金上涨途中的任何次级别的调整都要大,要么是新的未知调整浪现在上行途中终极上破2075,要么对应周线3-4调整或四浪调整(如下图),其中周线对应的两种级别调整完成时间远远没到,前者预期至少到明年3月份左右,后者则是2022年第四季度附近。

  



  一.整体1764上升可以演变多种向上结构:

  (如下三张图)

  ①周线级别B浪反弹,2075-1764视为A浪,1764起始同级别B浪反弹,参照A浪花了4个月,B浪目前只运行了8个交易日,远远没结束。通常B浪是所有浪型中最为复杂的浪,通常朝主方向震荡运行,如果是B浪,目前还是初始阶段,复杂的走势可能在后面,B浪区间预期1764-1965。

  ② 新的某级别走势上破2075, 2075-1764某级别调整浪完成 一个ABC轮回,现在属于主调转换走新的上升破高2075, 这里新的上升只有站稳同别最后一次下跌起点才有可能实 现,最后一次下跌起点是1965.54。

  ③ 走Cb反弹浪,1965是C浪起点,1965-1764视为Ca, 1764 是同级别Cb反弹,Cb区间1899-1764,虽然仍在预期之 内,但这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概率逐步降低。

  三种向上运行结构,反弹幅度不同,分别是③<①<②,个人倾向以①和②。

  ①图

  


  依托1764反弹走出2075-1764同级别B浪反弹,有可能就是对应周线3-4调整或是4浪调整,目前走势只是其中一笔构成部分。

  ②图

  


  2074-1764完成ABC回调,新的某级别上升破高2075。

  ③图 

  


  随着价格突破1964下跌通道,走势形成CB的概率逐步变小,这种斜度的上行,9波驱动新一轮上涨,二浪回调时间幅度只能说明走势强于预期,反弹k线形态不具备调整CB浪特征,如同排除1965走下跌五浪道理类似。现在中期走势,1764起始的上涨优先以周线大B浪反弹和新的上升破高2074这两种思路对待,个人倾向于周线B浪反弹。

  1764-1875背驰方向,基本吞没本周的涨幅,看好的二次探底目前走势不充分,短时间内不会上破1875,短线昨天没有一次性跌破1821,多头还有喘息之机,1875-1821内部小五浪,预期震荡一波在下,震荡区间1821-1848,反弹0.618则是1856附近,1875二次探底调整a途中,黄金操作建议如下:

  反弹1845-1856择机空,损1864,下方关注1817-1821区域的下破,下破看1806-1888-1874

  压力:1848, 1856, 1864

  支撑:1817, 1806, 1785

  上证指数突破2年新高,结构上3202-3465表现结构大特征,结构大就是力度小,前期建议谨慎乐观就是这个原因,没突破之前预期会破新高,但是一旦破新高,就没有参考点。3202起始涨势力度小,前期虽然结构支持破高,但是很容易破高之后走不远。现在小级别回调,级别太小,后续若有新的回调结构,在回调临近结束前后再发文提示,当前还是保持乐观谨慎态度吧。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