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遭四年来最严重抛售后、还可以继续持有吗?业内人士最新解读……

2020-12-03 10:2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四(12月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承压,现交投于1825美元附近。昨日金价一度突破1830关口,主要受刺激计划押注和美元走软推动。

    (黄金日图 来源:)

  美国高级经济官员周二敦促国会为小企业应对疫情提供更多帮助,目前对1.4万亿美元支出议案的支持在增加。

  尽管黄金市场从8月份的历史高位回落后,一直难以找到坚实的支撑,但一位基金经理表示,日益严重的财政失衡将继续支撑金价的长期走势。

  在最近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Midas Funds的投资组合经理Tomas Winmill指出,10月份美国国债为27万亿美元,相当于GDP的143%。

  他说:“美国要应对这样的经济-金融形势将会很困难。”

  Winmill指出,政府应对巨额债务负担的一些方案包括税收、经济增长、通胀或违约。

  他补充称,在所有这些情况下,通胀可能是最容易的选择,在这种环境下,黄金将继续作为一种保值的另类资产而闪耀光芒。

  Winmill称,展望2021年,他预计金价将重返至2,000美元上方,因投资者寻求对冲通胀风险。他补充说,他预计五年后金价将“大幅走高”。

  他说:“如果你想要保存资本,从历史上看,黄金一直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尽管通胀预计不会升至1970年所见的的水平,但Winmill称,由于利率已经很低,不需要太大的升息就会对消费者购买力产生影响。

  他指出,全球17万亿美元政府债券的实际收益率已经为负,其中包括通胀压力。

  许多分析人士指出,在可能有疫苗对抗COVID-19大流行的乐观消息传出后,黄金在11月遭遇了巨大的卖压。黄金价格上个月下跌了5%以上,是四年来最严重的抛售。

  Windmill称,他正在关注黄金近期的黯淡表现,并将重点放在长期问题上。尽管人们对疫苗的希望重新燃起了人们对更快经济复苏的期望,但Windmill表示,疫苗仍不足以应对过去一年产生的巨额债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