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2.3黄金反弹接近尾声,即将进入看空区域

2020-12-03 11: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3黄金反弹接近尾声,即将进入看空区域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是会觉得这样或者是那样的不如意,但千万别跟自己过不去,而要懂得善待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精神的解脱,从容地走自己选择的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事情是我们所难以预料的,我们不能控制际遇,却可以掌握自己;我们无法预知未来,却可以把握现在。



  昨天黄金整体走势依然很强势,亚盘震荡,欧盘直接强势拉升,所以美盘前的回撤就是诱空,这个回撤就是我们进场看涨的时候。金价凌晨的高位横盘,意味着行情不会有过多的回撤让我们全部进场看涨,今天肯定是要继续看涨的,日线继续收取一根阳柱,今天连阳的可能性很大,不过上涨的动能已经开始有所衰竭,四不过三,今天收阳之后金价可能要开始面临深度的回撤!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的压力1860距离不远了,所以越是靠近关键的压力位置做多我们越要谨慎对待,毕竟现在的反弹只是下跌的修复,上方的顶底转换的压力就是在1855附近,这是一个很关键的压力位,这也是月线的最终防守位置MA5。在月线MA5勾头向下的前提下,越靠近这里越是诱多,所以今天是值得最后一次去看涨了,四不过三,今天是第三天了,也是最关键的一天,悬壶计划是1855上方开始转变思路去看空!越是上方看空的空间越大,相对更稳健!

  短线上今天继续看涨,支撑方面关注1821附近,这是靠近四小时的MA10的位置,所以今天给到1821看涨一次,防守1812,看1835-45!如果亚盘不会撤直接反弹,而欧盘延续了反弹,那么美盘前的回撤大家可以加大仓位做多一次!周内只要给到1855上方大家都可以去交易一次空单,短线的防守放在1870.


  原油昨天走势有点偏强,但也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在上方45.8受阻回撤,说明行情不会立马走强,而日线来看,今天肯定是不具备直接拉升的格局,因为MA5.10没有出现抬头,反而是走平,所以今天暂时震荡对待,还是依托之前的高点46.2去看空一次,而这时最后一次看空,因为原油是即将再次迎来反弹的,修正不会超过三天。原油的大方向依然是看涨,所以短线的回撤看空我们是需要谨慎对待,今天上方压力关注45.6-45.7看空,防守46.4,看44.7-44.3即可。下方44.3附近大家可以跟进一次多单,如果成功获利可以继续持有博取中线!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