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回调1819一线多,道指原油盘整等变盘

2020-12-03 11: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连续两个交易日强势反弹,自1766一线展开反弹至1832一线,短线4小时级别依旧处于上升格局之中,从时间和幅度来看,反弹还没有到位,但反弹力度会放缓。经过连续两天的强势上涨之后,今天短线先行修正回踩概率较大,所以短线不宜追高,而昨天晚间美盘回踩后直接重回起跌位置,显然并不弱,所以,短线回踩,还可以低多,但今天先行回踩的概率大,所以早盘不可直接追多。目前早盘围绕昨天高点下方小幅修正运行,早盘截止目前并未突破昨天高点,所以先以1832下方看回踩修正,关键支撑关注1819——1816区域,触及企稳支撑区域,再行低多。总体上看,短线的强势格局并没有结束,盘中只要有效回踩支撑,短线都是低多机会,而1830区域的短线空单只是看回调,见好就收。

  原油方面,短线盘整格局没有改变,自46一线调整到了44一线,但近期道指持续高位盘整,短线没有转弱迹象,而原油下跌的两个预期,第一,道指下跌,股市走弱,带动原油下跌,第二,欧佩克减产失败,油价下跌。但目前来看,首先,道指并没有出现明显下跌,其次,欧佩克减产会议结果还未公布,所以,目前原油维持45一线盘整,消息面,将是决定方向的关键。大势来看,多头未变,而短线出现回踩,43——42区域就是再次入多的机会,但一旦消息利好,不排除直接突破上涨的可能性。而欧佩克会议方面,减产直接达成的概率预计不大,所以操作方面,关注45.6一线压制触及仍然可空,防守高点上方,短期目标看43区域不变。

  道指方面,进入高位修正运行,短期下跌无力,自30100上方最低回撤至29500下方后再次反弹,鉴于目前这种情况,我们在30000点布局的空单做了减仓处理,一旦进入震荡修正,就意味着,需要更长的时间,或者更多的反复蓄势,才能启动行情。所以,目前高位空减仓之后持有不变,但先不做加仓,等待变盘和行情启动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